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
2021年04月12日 19:2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2日电 (唐倩 胡琳)4月9日至10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追寻光辉足迹、赓续红色基因”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举办。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行党性教育培训班。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行党性教育培训班。

  开班式上,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同志代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对小平干部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房毅同志指出,举办此次党性教育培训班的目的是在追忆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为推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她要求参训学员要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业务转型、推动不良清收、资产质量管控等方面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股份制银行贡献积极力量。

  开班仪式后,小平干部学院教研部部长胡利群副教授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课后,分行党委随即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追寻光辉足迹、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上,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分行、同城支行、管理部室主要负责人代表及青年员工代表,联系工作实际和学习启示作重点发言。

  值得关注的是,全体参训学员还前往学院内铜像广场举行缅怀仪式,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并在房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陈列馆,讲解员带领学员们一路追寻伟人足迹,通过声、光、电等方式了解了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此次党性教育培训班让学员们收获满满。不少学员表示,将把此次培训作为增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的新起点,带头履职尽责,奋勇担当作为,为推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