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动妹”带你打卡乐山美食(1/9)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友情提示: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乘坐动车到乐山享受美食,成为成都周边游的热门选择。假期间,铁路成都局成都客运段城际动车队列车长石丹相约好友成都车站售票员伍宇琴,两位铁路小姐姐变身美食导游,两位乐山人,轻松打卡,一天内吃出一张美食地图,让人隔着屏幕流口水。(完)
石丹的乐山老乡,成都东站售票员伍宇琴,入路七年的资深“站姐”。
两位铁路小姐姐变身“美食导游”,打卡乐山味道。
午餐时间,两位铁路小姐姐美食打卡:冯四嬢跷脚牛肉。
午餐时间,两位铁路小姐姐美食打卡:冯四嬢跷脚牛肉。
为了合理规划当天行程,“铁路小姐姐”下一站直接来到市中区,打卡“九妹凤爪”。
为了合理规划当天行程,“铁路小姐姐”下一站直接来到市中区,打卡“ 海汇源烧麦”。
晚饭时间,两位“铁路小姐姐”来到杨家花园街的英子油炸串串。
下午六点,在前往乐山高铁站的途中,两位“美食导游”,还为朋友打包了两只乐山甜皮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