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xsc > 中新网四川

成都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在锦江区举行
2021年04月08日 16:4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活动现场。锦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现场。锦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8日电(黄进喜)7日,成都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在锦江区举行,成都市级各民主党派、在蓉高校党委统战部、各区(市)县统战部负责同志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90余人参会。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香贵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锦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现场。锦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会议上,围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和做法,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四川大学党委统战部、锦江区委统战部、温江区委统战部等8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全市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并为“蓉城同心·蓉城星力”主题工程实践创新项目“博爱花园—锦江区民革党员之家”授牌。

活动现场。锦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现场。锦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李香贵代表锦江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方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充分肯定了锦江区民主党派成员发挥界别优势,在甘孜州炉霍县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积极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锦江区将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搭建平台;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同时,他热忱欢迎广大党派成员更多关注锦江、投资锦江,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强调,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的细胞和根基,做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就是抓住了民主党派工作最核心最关键的部分。一要围绕大庆年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突出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围绕开局年任务,突出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增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联动。三要围绕换届年要求,突出政治安排、政治交接,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民主党派领导班子能力。四要围绕质量年安排,突出高质量推进、系统化研究,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