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筠连县委统战部:主题活动绽放她力量 共绘同心圆
2021年03月11日 14: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1日电 (吴平华 罗莉 杜云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展示统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近日,筠连县委统战部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精彩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当天上午,筠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韩亮,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要求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支部主题党日座谈会议。 筠连县委宣传部 供图
支部主题党日座谈会议。 筠连县委宣传部 供图

  会议还组织全体女职工学习讨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张小娟、张桂梅、夏森、黄文秀等巾帼楷模的先进事迹,她们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力量,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当天下午,在筠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俊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春风村,实地感受春风人沐浴党的春风,艰苦奋斗、乘风破浪,十几年如一日,实干苦干加巧干,让石头缝里开出致富花,以旧貌换新颜,走上康庄大道的脱贫攻坚奇迹。

欢声笑语体现团队集体主义精神。 筠连县委宣传部 供图
欢声笑语体现团队集体主义精神。 筠连县委宣传部 供图

  “看到这满山的石头,我能想象到春风人肩挑背扛泥巴上山的艰辛。”第一次来到春风村的李鹏飞感慨道,见过花开的人,便会懂得花的温柔。来过春风村的人,才会懂得春风精神的可贵!

  在参观完春风村的奋斗历程后,还开展了系列有趣的活动。跳绳、登山以及“你比我猜”团队赛拉近了职工之间距离,为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团结合作打下了基础,激励起了大家的昂扬斗志,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新征程,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