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IMA管理会计(西南)国际交流中心在四川天府新区揭牌
2021年04月10日 17:3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图为活动现场。天府新区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天府新区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0日电(记者 王鹏)“2021天府金融英才高峰论坛暨IMA管理会计实践峰会”9日在四川天府新区举行,IMA管理会计(西南)国际交流中心在会上正式揭牌。

  本次论坛汇聚了众多知名企业的财务领袖、精英,以及国内高等院校专家学者和金融高端人才,共同探讨高端人才驱动的区域经济发展、提升企业管理的新路径和新思维。

  当日,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与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联合签署了关于IMA管理会计(西南)国际交流中心项目的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未来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将联合IMA协会,引入国际先进的管理会计知识、信息和经验,加强国际国内管理会计研究、交流和实践水平,推进管理会计行业发展,为企业优化绩效和财务人才素质,创造有利条件。

  IMA协会副总裁、中国区首席代表李刚表示,IMA协会一直非常关注西南地区管理会计的发展,希望能够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加大对西南地区的投入,为管理会计知识理念的普及、优秀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以及理论和实践成果的产出做出贡献。

  会上,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对天府新区进行专题产业推介。目前,天府新区正积淀和衍变成为支撑“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最具增长潜力的城市新区,欢迎各类优秀人才汇聚新区,携手新区,共谋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