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茅台悠蜜品鉴会成都举行:仅一年蓝莓精酿成为亿元单品
2021年04月09日 11: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9日电 (记者 吕杨)近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产品——悠蜜蓝莓精酿7日在成都举办了“茅台悠蜜新布局,酒商发展新机遇”成都悠蜜之夜品鉴会。

品鉴会现场嘉宾发言。
品鉴会现场嘉宾发言。

  品鉴会现场,在此起彼伏的碰杯中,特邀来宾、经销商、行业专家等250余人共享“悠蜜轻生活”。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贤富发表致辞。“悠蜜蓝莓精酿从上市到年销售过亿,仅用了一年多时间”,四川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周劲松在发言时表示,果酒行业目前正处于市场导入期,悠蜜给果酒品牌带来了蓄势进击的机会。

经销商、业内人士品鉴佳酿。
经销商、业内人士品鉴佳酿。

  在品鉴环节,贵州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维给予悠蜜蓝莓精酿高度评价,“一款好酒源于好的原料、好的原料产地、关键是好的酿造工艺和质量管理。茅台人做酒是认真的,质量把控是最好的”。最后,品鉴会现场还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果酒品鉴会现场。
果酒品鉴会现场。

  据了解,在2021年3月27日,贵州省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产品盛会,茅台生态农业公司成为首批入选的16家农产品(食品)高成长企业之一,也是高成长企业中唯一一家酒类公司。在品鉴会前夕悠蜜品牌又斩获大奖,在2021第六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上,茅台生态农业公司的悠蜜蓝莓精酿荣获“新势力品牌TOP10”,成为茅台集团斩获三大金樽奖项的重要一尊。(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