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到雅安宝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11:3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9日电 (刘刚 朱成尧)近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率队,到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当天,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文清,宝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宝兴检察 供图)
调研现场(宝兴检察 供图)

  调研中,冯键检察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宝兴县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熊猫贝贝家园”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检察荣誉室等地,详细了解了该院基础设施建设、检察文化建设、检察业务工作等,并询问了该院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中,冯键听取了宝兴县检察院检察长杨学文所作的工作汇报。他对宝兴县检察院党组在抓班子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该院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三个到位、三个明确、四个结合、四项举措”的工作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

调研现场(宝兴检察 供图)
调研现场(宝兴检察 供图)

  冯键表示,宝兴检察院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好利用好宝兴“红色资源”优势,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切实筑牢政治忠诚;要深入扎实抓好查纠问题环节准备工作,积极做好思想发动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解读,针对自查自纠出的“六大顽瘴痼疾”问题,要精准鉴别、准确定性,切实引导干警消除顾虑、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要持之以恒抓好违反“三个规定”干预过问案件记录报告等工作,坚持依法办案,破除人情干扰,对符合规定情况的要认真如实填报,切实将各项要求真正落实为思想行动的具体约束。(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