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成都一在建工地发生地面棚网架垮塌事故 致4死14伤
2021年09月11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2021年9月10日14时01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工程建设北路站在搭建地面防尘降噪棚时,部分棚网架发生垮塌。事故造成18人受伤,其中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4人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成都轨道集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与应急、卫健、住建等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第一时间开展救援及善后处理工作。事故原因正在全面调查中。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