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最低首付60万起,北二环居然还藏着精装准现房?
2021年08月31日 11: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31日 电(李杏)在如今的成都,低总价、性价比高的楼盘犹如大熊猫一样珍贵。

  而就在7月21日,沙河斓庭174套房源正式取得预售,凭借超高的性价比,立即成为了主城首改客群的焦点,至今仍是成华区人气榜第二位。

  作为成铁地产首个独立操盘的项目,沙河斓庭为何能够吸引如此多购房者的目光?

  我们认为,在区域站位、项目品质、产品打造等多个方面,成铁无一不苛刻的要求,均为沙河斓庭的产品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沙河斓庭意境图)
(沙河斓庭意境图)

  驷马桥板块

  正在酝酿小宇宙

  沙河斓庭项目位于成华区升仙湖北路88号,北二环和三环之间,属于驷马桥板块。

  根据成华区的规划,驷马桥片区是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中的一部分,而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是成华区六大功能区重要承载部分。

  该功能区以“两轴三区”为城市空间和产业空间布局,立足“蓉欧+家需求”、“枢纽+门户经济”、“商旅+体验消费”产业发展定位,大力推动泛家居产业链集聚壮大发展,加快建设商贸旅游发展区和城市级商业中心。

(新北天地两轴三区示意图)
(新北天地两轴三区示意图)

  随着“北改”的持续推进,新北天地正打造集时尚潮流、家庭体验为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化主体购物商贸区,正逐渐成为成华区继建设路后的第二个百亿商圈,成都城北的新地标。

  这也就意味着,驷马桥板块在坐拥主城醇熟配套的情况下,还能继续享受新北天地带来的发展红利。

  除此之外,驷马桥板块还拥有两大得天独厚的优势。

  第一,地理区位优势。

  驷马桥板块位于主城北二环,链接建设路与新北天地两大百亿商圈,算是一个极佳的地理区位。一方面,三环内目前能进行规模开发的,只有二仙桥板块了,所以能够紧邻二环,在主城区一众楼盘中,占据了距离优势。

  另一方面, 驷马桥板块与二仙桥相邻,可以形成规模聚集效应,未来的想象空间更大。

  第二,TOD优势。

  近些年成都的TOD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虽然目前还没有一个完整的TOD项目兑现,但一些产业、交通、住宅等都已走在前面。驷马桥板块拥有“双TOD”——一个成都站TOD(即正在改造提升的火车北站)、升仙湖站TOD,并且这两个TOD项目相隔不远,就上下一个站的距离。

  这基本等于无缝对接式的开发了,所以未来驷马桥的城市面貌、各种配套肯定是比较优质的。

(成都站TOD意境图)
(成都站TOD意境图)

  成熟配套

  看得见,摸得着

  随着百亿级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的建设推进,目前新北天地的商业体量已达130万平方米以上。虽还没有全部投入运营,但从已呈现的商业以及与交通路网的融合,项目沙河斓庭所在的新北商圈确已成型。

  首先,十分便捷的交通。

  道路交通方面,沙河斓庭拥有“三横三纵”的干道体系,包括二环、中环、三环路构成的“三横”,以及驷马桥街、北星大道、府青路构成的“三纵”,可通达全城。

  而在轨道交通方面,项目附近有两个地铁站。距离最近的,是距离小区600米的驷马桥站,它是3号线与7号线的换乘点驷马桥站。其中7号线为2.5环环线地铁,可以无缝换乘目前已开通的所有地铁线路。

(沙河斓庭区位示意图)
(沙河斓庭区位示意图)

  其次,畅享百亿商圈配套。

  项目周边的商业大多已经成熟,商业氛围也较好。2公里范围内有中营购物广场、金牛万达广场、泛悦城市广场、金科·星耀天都、城中汇购物中心、永立星城都等多个商业购物中心。

  再加上成都站TOD和升仙湖站TOD,这些都会带来更大体量的商业配套。

(成都金牛万达广场)
(成都金牛万达广场)

  第三,成熟的教育资源。

  教育资源方面,项目半径1.5公里范围内,拥有成都市第二十八幼儿园、成都第三幼儿园、锦官城小学、成都八中、成都第四十中等学校。按照2021年成华区的小学划片,未来大概率对口锦官城小学。

  最后,独占一线河景。

  沙河斓庭这个案名,就告诉了市场,它拥有沙河一线河景资源。

  成都的沙河蕴有沙河八景,分别取名为:新绿水撵、科技秀苑、北湖凝萃、三洞古桥、麻石烟云、塔山春晓、沙河客家、东篱翠湖。

  恰好,沙河斓庭就位于沙河第一景“新绿水撵”一段。相信未来站在阳台上,俯瞰沙河美景,满眼绿色的场景,绝对是满心的惬意。

(沙河实景图)
(沙河实景图)

  总之,沙河斓庭在地段和配套上,可以说是绝对少见的醇熟。1号线、3号线、7号线都早已开通;学校方面,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都已齐备;而商业配套更是坐拥百亿商圈与多个大型综合体;而这三项配置,也是绝大多数购房者最关心的,可以说都能得到到,摸得着。至于自然生态资源方面,直面沙河一线景观,更是一大加分项。

  113-142平精装房

  这样的产品主城罕见

  对于成都刚需以及刚改来说,想买入主城的难度越来越大。如今的主城新房市场,供应主流是定位高端主推大户型的楼盘,面对门槛越来越高的主城,多数刚性置业需求者被“挤压”到了绕城以外。

(沙河斓庭意境图)
(沙河斓庭意境图)

  而沙河斓庭的出现,填补了当下主城置业的需求空白,为成都首次置业人群留在主城提供了一个低门槛上车主城新盘的机会。

(沙河斓庭意境图)
(沙河斓庭意境图)

  沙河斓庭位于北二环外侧,环顾成都二环旁的其他区域,二仙桥、东郊、东客站,新盘主流清水单价已经普遍站上2.5万的门槛,部分楼盘单价已经突破3万。

  横向对比来看,沙河斓庭带装修约1.8-2.2万元/平米的单价,在二环乃至整个主城,都极具性价比。

(沙河斓庭意境图)
(沙河斓庭意境图)

  难能可贵的是,沙河斓庭推出的是如今主城罕见的初改产品,113-142平米的面积段,找准了价格和品质之间的“黄金分割点”——在控制了总价的同时,也兼顾了户型使用功能性和舒适性,恰到好处。

  总体来看,由于项目位于主城二环驷马桥板块,交通便利,生活氛围浓厚,配套醇熟,不失为有“主城情结”的购房者一个好的选择。据了解,目前沙河斓庭仅剩少量房源在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