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雪莲盛放 广汇携手奥丁共飨高定艺术盛宴
2021年08月21日 18: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21日 电(吴雨欣)8月20日,广汇雪莲天府与奥丁联合携手,在IFS成都国金中心48层嘉格纳(中国)成都展厅举办了一场“艺·觉·食·色”为主题的高定艺术盛宴。本次活动邀请了成都当代艺术界大咖董小庄、李晓峰、赵弥、朱可染、邓筱等知名艺术家,成都知名企业家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程守太、B&O董事邱汉泽、大蓉和总经理陈亚、凯达名门董事长邓洪、雪莲天府业主等知己相约。知名艺术生活品牌商嘉格纳(中国)、M-STUDIO花艺、BANG&OLUFSEN、CWS商行、万昌洋服号等友情赞助,共飨盛宴。

活动现场留影。由广汇雪莲天府供图
活动现场留影。由广汇雪莲天府供图

  知己相逢 共鸣艺觉盛境

  当代艺术家李晓峰、赵弥为此次活动倾心创作,以雪莲为主题,挥笔立就,惊艳全场,开启艺觉食色之夜。

  为了体现本次活动的艺术格调,此次特邀从上海赴蓉的米其林三星主厨李俊杰特意以两位艺术家创作的画作为灵感,烹饪了8道精美的餐食,分别取名为“寻觅”“动静”“莲与莲”“呼应”“夜归”“力量”“自由”“回归”。为配合8道菜品的各异食色,CWS商行精心挑选了不同口味的进口洋酒佐餐,为每次美食品鉴提供最佳最独特的记忆,完美呈现了艺术与美食的交融。

米其林三星主厨李俊杰精心准备艺术晚宴。由广汇雪莲天府供图
米其林三星主厨李俊杰精心准备艺术晚宴。由广汇雪莲天府供图

  共赏花开 盛启高定时光

  在众多艺术挚友的见证下,广汇·雪莲天府与奥丁联合强强携手,正式拆开雪莲天府又一艺术礼盒——高定艺术生活空间。奥丁联合设计(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亚东先生宣布:将以广汇美术馆为艺术内涵,以雪莲天府为美学空间,打造天府新区的艺术方舟。邀请百名全球知名设计师高端定制——东纭星迹、成都私享艺术会客厅——东纭帆影,两大艺术矩阵的加持,助力雪莲天府打造文化艺术产业链及泛艺术生活方式,势必为雪莲天府的艺术地产开启全新篇章。

  大成将成 引领艺术地产

  广汇雪莲天府艺术地产的落地,得益于广汇美术馆这一艺术基因的注入。其整体设计以中国水墨之意境气韵、形似灵山秀水之间“漂浮的盒子”,彰显“天人合一”的审美情趣。旨在以实现“聚焦水墨艺术,传承中华文化,探索追求艺术之美,成为世界一流的公共美术馆”为愿景,打造极具影响力和专业学术水准的城市公共美术馆。

  广汇雪莲天府以广汇美术馆文化艺术为核心IP,打造上、中、下游产业链,形成泛艺术空间。整合美术馆、画廊、策展公司、文化公司、拍卖行、收藏馆、评估公司等打造艺术交易生态,孵化部分艺术家原创作品及品牌,形成创意从业者培育基地。专项预留载体空间招引文创衍生、产业后端服务,与美术馆衍生业务互通,打通产业下游环节,如基金、典当、物流、装裱修复、互联网衍生、政策咨询公司、保税、保险等,形成全生态、全周期文化艺术产业链。

现场嘉宾交流。由广汇雪莲天府供图
现场嘉宾交流。由广汇雪莲天府供图

  跨界共生 艺术与幸福共融

  幸福就是心安理得的爱艺术,将艺术理念融入生活场景之中,唤醒城市幸福生活的艺术时代。在幸福与艺术的呼唤下,此次活动让挚友们在绘画艺术、设计艺术、建筑艺术、音乐艺术、美食艺术、生活艺术中幸福徜徉,跨界的碰撞,带来一个个惊喜的美好。未来,广汇雪莲天府将继续整源合力,拆开一个又一个幸福的艺术礼盒。(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