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万科·星耀天府|天府中心天际流光高定社区 已取证
2021年08月28日 20: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28日 电(李杏)未来社区是怎样的?

  对于成都这座城市的居住未来,人们有无数种想象。近日,万科·星耀天府以新一代美学人居地标给予公园城市新的生活启示——堪称完美的产品打动力,吸引了上百家媒体和业界同行自发观摩。其取证后,更是在各个购房群引发了较多关注,被誉为城南的颜值地标。

  想要置业城南,想要在天府中心实现空间舒适性的深度改善,这个项目就是“必看”系列。

  深耕成都29载,万科出品,必出精品。万科·星耀天府,也是万科继天府锦绣之后,在天府新区核心区重磅推出的又一个高端改善项目。从选址到产品,万科想要将星耀天府打造为天府中心“ 高净值人群的城市藏品 ” ,在整体颜值的突破和创新上,万科·星耀天府显然更为极致。

  01“高定”地段

  ——引领天府中心高端风尚的麓山板块

  万科·星耀天府坐落于整个天府中心麓山板块的核心之地,这也意味着,麓山所拥有的大量交通、商业、生态资源,都成为项目的 “ 唾手可得 ” 。同时,南靠天府CBD、北接新川CID的地理优势,也让项目成为两大产城区高净值人群的理想居住地。

  麓山南侧,是占地约28.6平方公里的“天府总部商务区”。大量 “ 中字头 ”、多家世界500强在此设立总部,“天府中央法务区”的建设更是如火如荼。其北侧,是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经济产业为主导,规划有 “ 5G智慧城先导区 ”的新川创新科技园,快手、爱奇艺、北京方正、OPPO、方正、拓尔思、天象互动、微芯生物、好医生、海思科药业等龙头企业都聚集于此。

  随着高学历、高收入的产业和商务人口聚集,与两大“产城区”一轨(地铁6号线)相连、 “ 闹中取静 ” 的麓山,成为承载其生活的主要区域,也就成为一种必然。

  麓山板块有多层级的交通资源,地铁1、18号线作为板块西边界,地铁6号线穿区而过,将新川、天府CBD两大产城进行串联;有前沿的TOD资源,规划有两大TOD —— 青岛路TOD与昌公堰TOD,两大TOD的加持也意味着,未来麓山的城市界面将变得更为多元化、现代化;有多元的商业资源,麓山的山姆会员店、麓镇商业、建发第五大道商街各类商业已在麓山形成覆盖;有丰富的教育资源,麓山国际光亚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天府六小、天府新区实验小学、天府三中等学校;有大规模的生态资源,除了占地约4300亩的麓山国际社区本就是一个“大公园”之外,片区内规划有“天府森林公园”以及大大小小的公园绿地,在城市之央,其自然资源禀赋的优越性不言而喻。

  02“高定”产品

  ——“峡谷”里生长出的流光浮岛地标

  万科·星耀天府,是项目案名,更是一种姿态——万科真正想要给予客户的,是一个其他企业难以支撑的“高定”生活场景和物业服务,从而刷新这座城市对于高端生活方式的审美认知。

  项目执着地选择了建筑、软装、景观三者兼备,它由三位设计大师联手:国际名列前茅的建筑事务所“洲宇”、国际前沿的室内设计公司“集艾”、国际知名景观设计机构“山水比德”。三大设计巨头聚在一起,只为一个目标 —— 筑一座独特的“天际流光高定社区”。

  全成都为数不多的下沉式峡谷景观绿道

  “ 一条峡谷、六座浮岛 ” ,星耀天府利用原本就有的地理高差,打造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约200米长的下沉式峡谷景观绿道。项目6栋住宅和4栋商业犹如屹立的多座岛屿,加持贴心服务的万科物业,实现“度假级”归家体验。

  成都高端市场少见的天际浮岛地标

  星耀天府以古巴比伦为灵感,在成都约60米的高空,架起一座三层空中穹顶休闲区。以游艇的甲板元素和航海美学,加上流线型转角,勾勒出天府新区高端项目身份的天际线。

  颜值即正义!铝板+玻璃幕墙的流光琴键外立面

  钢琴的优雅被融入建筑 —— 建筑底部借鉴钢琴架灵动的曲线,建筑立面则采用玻璃幕墙与银色的流线型铝板相结合,让项目外立面随着日照的变化,仿佛一架空中演奏的钢琴,演绎着都市天际流光生活。

  更高层次的改善:从追求居住功能到空间舒适度

  整个万科·星耀天府项目占地约50.2亩,容积率约2.0,包含高层住宅+商业两种产品,其中高层住宅部分2T2户(顶层2T1户),建面约175-365平米。

  我们以建面约175平米的高层户型来看,市面上约9成的房企通常打法是以四房设计去满足改善客群对于“居住功能”上的需求。

 

 

万科·星耀天府建面约175平米户型(标准户型)

  而万科·星耀天府只做三房,以少一个卧室的打法去赢得那些追求“空间舒适度”的深度改善客群。

  最终呈现出来的户型设计中,全景式端厅、约270度环幕阳台站在这里,项目内部的峡谷景观、外部的麓山美景尽收眼底,室内空间与室外景色的界限被彻底打破,生活的享受感由此而生——这是一种超越使用功能之上,更高层次的改善。当更多人都在追求“空间舒适度”的深度改善时,汇聚在一起的就将是一个更加纯粹的邻里圈层。

 

 

万科·星耀天府建面约253平米户型(标准户型)

万科·星耀天府建面约203平米户型(标准户型)

  城南,一直以来都是主流开发商的竞技场,因此这里也成为成都地标最多的区域。万科·星耀天府能在一众地标中脱颖而出,被业界和市场双重认可,凭借的是超前的规划、超强的产品表现力和打动力。

  目前,万科·星耀天府首批次已取证,建面约175-365㎡寰幕平层,仅170席,敬献成都塔尖人物,9月初就将正式摇号。

  对于热爱城南,热爱美好生活的深度改善人群来说,如果还没有去看过万科·星耀天府,那意味着对真正的城南生活和城南高端产品还不够了解。

  记住一句话,天府中心的明日不可估量,万科·星耀天府,便是城市给予我们的馈赠。

  这样的万科藏品级作品,你在何时拥有,都是极佳买点。

  错过万科·星耀天府,也许错过的将是城南的人居新时代。(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