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蓝光嘉宝服务牵手云南人保财险 深度探索社区服务
2021年04月01日 19: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日电 (范莞欣)3月31日,蓝光嘉宝服务嘉宝生活家、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北京天道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千行你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成都蓝光嘉宝服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这次合作整合了西南龙头物业、大牌保险央企、品牌营销企业及科技智能研发企业四方资源为社区业主提供物业增值权益、家庭财产保障、居家生活服务等服务内容,拓展社区服务品类,助力嘉宝业主品质生活。

  蓝光嘉宝服务生活家社区经营事业部总经理刘华清介绍嘉宝顺应时代,创新服务模式,于2015年开创生活家服务体系,实现物业服务升级,引领业主品质生活。致力于围绕业主的生活服务痛点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提供居家服务,目前已携手京东服务+、苏宁帮客、爱康国宾、上航假期等全国300余家品牌服务合作商,以大平台为基础提供业主家政服务、旅游服务、大健康(医疗、助老)等居家服务,此次合作将增加财产保险、汽车维保等服务进一步拓宽居家服务宽度与深度,全方位覆盖业主生活场景,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感动”的生活服务。

  中国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双磊表示,人保高度重视与蓝光嘉宝服务物业的合作,期望携手蓝光嘉宝服务借助北京天道的营销能力、四川千行的技术能力全方位切入业主生活场景,从企业合作、对客服务两个角度持续深挖保险企业与物业企业合作价值,资源共享、相互赋能,为业主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时实现联合共赢的愿景。

  四川千行副总裁柳亚蒙指出,千行作为运营中台的角色,将整合多方优势,从场景、产品、通道方搭建业务流程,以最佳的形态展现给客户,同时对几方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北京天道总经理助理王学东主要表示将和多方通力协作,提供营销及风险管理支持,保障合作高效合规开展。

  据蓝光嘉宝服务年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蓝光嘉宝服务在管规模约1.3亿平方米,合约面积规模超2.1亿平方米。

  截至2020年12月,作为西南龙头物业企业其线上平台嘉宝生活家在线注册业主数超100万、线下建设体验中心超150家;拥有专属服务管家超1000名,围绕业主生活服务需求,生活家以大平台为基础构建9大类服务业务,如:智能家居、家政服务、焕新服务等,实现了集买、装、住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居家服务闭环,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做到线上生活家,线下有管家。

  此次合作实现了四方资源强强整合,是物业企业拓展服务新领域的创新尝试。必将为嘉宝业主营造幸福居家生活,助力社区服务品质,提高业主生活品质,蓝光嘉宝服务生活家社区经营事业部总经理刘华清表示,未来,嘉宝生活家服务体系将基于“技术、人才、数据、资源、标准”五大优势沉淀,通过共享资源和技术,赋能合作企业,共享收益,实现产业互联网化,为用户创造价值,让生活更美好。(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