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千亿销售额 | 禹洲集团达成目标,笃定前行
2021年03月30日 16:0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30日电 (范莞欣)禹洲集团于1994年创立于厦门,从2004年起开始版图扩张。近年来,禹洲集团整体销售规模呈快速增长态势,2020年实现合约销售1049.67亿元,同比增长39.74%,全年目标完成率为105%,合约销售面积为6,264,616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人民币16,756元/平方米。累计认购未签约金额约为人民币11.88亿元。至此,禹洲迈入“千亿俱乐部”。

  砥砺耕耘27载,禹洲集团已发展成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运营、酒店运营、物业管理、金融、贸易等多元业务为一体,业务覆盖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海西、华中和西南6大城市群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完成布局30座重要城市,开发超170+精品项目,造就无数标杆作品,服务全国超20万+业主,赞誉无数。

  京津冀城市群:北京、天津、石家庄、沈阳、青岛等

  长三角城市群:上海、合肥、杭州、南京、苏州、宁波、无锡等

  华中城市群:武汉、郑州等

  西南城市群:成都、重庆等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香港、佛山等

  海西城市群:厦门、福州等

  成渝升为全国“第四极”,发展潜力巨大

  2021年2月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正式被官方定调为全国“第四极”位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明确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和成渝地区双经济圈4个地区为中国经济发展“四极“,形成“北有京津冀,东有长三角,南有粤港澳,西有成渝”的中国区域经济版图。

  成都、重庆,都是GDP过万亿的国家中心城市。目前,我国共有9个国家中心城市,在一个地区同时出现2个国家中心城市实属不易,在重庆和成都两座经济强市的带动之下,2020年,重庆和成都的BDP排名分列全国城市第5和第7。成渝地区作为我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内陆极”,未来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西南禹洲正青春

  一脉相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内涵,一路奔涌步履不停,怀揣着共筑西南的使命,禹洲集团西南区域以前瞻视角,在西南区域成都、重庆布局七子。在“进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的指引下,将继续秉持“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初心,不断以专业和匠心打造优秀作品,用匠心与城市共生长,在为城市人居生活积极赋能的同时,持续与成都、重庆共成长。

  站在千亿的新起点上,禹洲集团西南区域开启新的征程,至2021年,禹洲以席卷之势迅速扩张版图,深化西南区域大布局,成都嘉誉山河、晏山河、山河峯荟,重庆雍锦府、金科·禹洲府、昕悦府、重庆博学家,抒写着禹洲西南城市人居的进阶之路。

  西南禹洲站在城市的高度,串联更多对未来的美好想象,以一颗青春向上之心,与空间对话,破局空间的多元可能;与城市对话,承接城市焕新的历史使命,与青年对话,感受生活的温度,度量幸福与美好。

  成都禹洲新力量

  成都,既拥有着古老而深远的人文底蕴,又是一座世界瞩目高速发展中的新一线大都市。禹洲入蓉,布局三子,将凭借国际化视野以及先于时代的前瞻性,以更加诚挚的初心,为成都市场提供更具品质的美好人居。

  禹洲。晏山河

  传承魏晋,演绎高端人居美学,晏山河匠筑三园、七境、十八景院落式景观空间,带来引领精神向往的时代建筑,执掌主城南三环,定鼎锦江心,打造当代名仕高端生活样本。

  作为禹洲入蓉首个高端系作品,开盘三个月,短时间内劲销逾100套,货值超5亿元,首批次产品去化率高达80%。

  禹洲。嘉誉山河

  2020年,禹洲集团携“嘉誉”系作品,落子邛崃主城商圈,项目毗邻示范幼儿园及西街小学,精研“板式纯洋房”社区,建设精英邻里圈层,定制邛崃品质生活范本。

  南三LINK

  位居成都城南CBD腹地、金融城核心消费区,集金融、商务、办公、生活于一体,为成都乃至整个西部地区金融机构总部聚集区,禹洲集团联袂瑞卓置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一条特色街区。

  重庆禹洲新力量

  重庆,国家中心城市,西部大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以及内陆开放高地。作为禹洲集团进军西南的起点,至此深化西南区域大布局。

  禹洲。雍锦府

  雍锦府2020年歇马板块销售金额第一,项目择址精华地段,为购房者营造“入则静谧,出则繁华”的低密别墅式社区品种生活,启幕北碚人居新篇章。

  禹洲。博学家

  择址重庆西高光价值板块,是国家级战略下科学城、大学城双城芯战略作品。现项目不仅近享大学城商圈成熟生活配套,且周边规划配套丰富,邻双教育规划用地,零距离公园用地,双轨道环伺,六大核心商业加持,可谓兼具现在及未来的区域“头部”明星项目。

  禹洲集团成功晋升千亿房企,以实力再次证明了品牌实力。千亿目标虽已实现,但千亿并不是终点。千亿之后,禹洲更加重视居住体验的提升,坚持以利润为导向,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提升为美好生活赋能。

  2021年,百舸争流,将是禹洲完成千亿目标后的新起点。(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