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总价150万起成都主城可买叠拼,还是一线河景!
2021年03月30日 19: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30日电 (范莞欣)随着限墅令的不断升级,曾被一众改善人群所青睐的独栋、联排等类型的别墅逐渐退出成都新房市场。

  因此,为了满足改善墅居需求,越来越多的叠拼应运而生,但成都目前在售的叠拼价格,总价基本都在400-800万之间。

  低预算在成都,就不能住叠拼了吗?

  不!还有机会!

  近期,有购房者咨询【金辉新城半岛云着】这个盘怎么样?

  经过查询,这个盘目前确实在售叠拼房源,而且总价确实仅150万起!

  实地踩盘后也发现,这个盘是低预算购房者值得关注的高性价叠拼。

  超百亩改善大盘

  产品品质肉眼可见

  金辉新城半岛云着总占地约165亩,分两期ABC三个地块打造,产品类型包含洋房及叠拼。

  金辉新城半岛云着

  产品类型:洋房、叠拼

  户型建面:约147-156㎡

  容积率:住宅1.8

  绿化率:30%

  总户数:1513户

  车位数:2067个

  项目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繁街道古窑路(龙桥广场旁)

  踩盘过程中从沙盘可以看出,项目一期及二期B地块的所有楼栋已经挂上了“售罄”的牌子,仅有二期A地块还有少量叠拼房源在售。

  认真研究后,可以发现它的亮点着实不少。

  1、不做“高低配”,居住属性纯粹

  随着限墅令的不断升级,从前的传统独栋及联排别墅将不再有,叠拼则成为众多开发商打造墅居品质的首选产品形态。

  但市面上许多房企拿地后会将项目打造为高层+叠拼的“高低配”产品,这在很大程度上会缩减墅区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反而沦为高层业主的风景。

  令人欣喜的是,金辉新城半岛云着由低密洋房+叠拼产品组成,没有规划高层,是成都少有的没有做高低配的低密墅居项目。

  对业主来说,这无疑代表了更加纯粹的居住属性。

  2、住宅容积率仅1.8,小区环境符合墅居需求

  半岛云着的住宅容积率约1.8,密度较低,具备打造低密住区的先天条件。

  项目打造有约30000㎡园林景观。

  从实际交付园林环境可以看出,小区内部各类花草树木、绿化植被等均维护地较好,下叠每户都紧邻公共绿地,公共区域还有儿童娱乐空间等。

  3、新亚洲建筑风格,符合当代人的审美

  进入小区后,除了一股绿意盎然的生气扑面而来之外,还能感受到半岛云筑的建筑之美。

  项目建筑为新亚洲建筑风格,以砖红色与乳白色为主色调,在美观的同时,也颇具质感。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小区环境、公区配套还是楼栋建筑,目前均已呈现,可以到小区内部实际感受项目的整体品质。

  户型亮点颇多,满足改善居住需求

  半岛云着目前在售叠拼户型建面约147-156㎡,包含上中下三叠。

  作为叠拼产品,项目的户型也非常符合改善人群的居住需求。

  以建面约156㎡的下叠户型为例:

建面约156㎡下叠户型图

该户型一楼设计为动区,客餐厅一体下,横厅开间达到约7.5米,进深达到近4.5米,空间尺度非常大。

  而且楼栋的主采光面朝向西南或东南,采光及通风效果都比较不错,即使在一楼,也拥有理想的采光效果。

  而且一楼还紧邻公共绿地,能享受到多的环境资源。

  二楼整体设计为静区,一楼休闲、二楼就寝,大大增加了居住的私密性。

  如果居住需求较高的话,可以将一楼与二楼间的挑空区域搭建成卧室或书房,瞬间提高二层的功能性(如果你去看了实体样板间,还会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整体来看,半岛云着的项目品质、小区环境、户型设计等方面都符合叠拼必须具备的素质,幷且项目不仅有实体样板间,还有实际清水交付样板间,可以到小区内部实际感受小区品质及户型亮点。

  同时,项目周边也拥有墅居最重要的配套因素——环境。

  周边环境优势明显,配套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金辉新城半岛云着位于新都区毗河旁,目前周边尚无地铁交通规划。但对于墅居人群来说,地铁其实幷不刚需,自驾便利才是最重要的。

  项目临近古窑路、105省道、成万高速等,自驾到成都市中心较为便利。

  此外,项目周边有绿岛幼儿园、龙桥小学、龙桥中学、龙桥市场、龙桥利民市场、新都区第二人民医院龙桥分院、新都区三医院等教育、商业及医疗配套,近距离即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新都区三医院实拍图

  众所周知,对于改善墅居人群来说,最关注的配套因素当然是环境。

  半岛云着不仅小区内部自带约30000㎡园林,而且外部环境优势也非常明显。

  项目之所以命名为“半岛云着”,主要得益于它三面环河,处在毗河的半岛位置。

  从项目的航拍实景图可以看出,半岛云着的西侧、北侧及东侧三面临毗河,是成都稀缺的“半岛式”改善住宅。

  毗河沿线的毗河生态带是新都区重点打造的生态环境工程,将打造绿道、公园、环境、商业及公共服务设施等。

  目前新都区毗河沿线的大部分区域已有绿道、公园等呈现,不仅能丰富周边居民日常休闲需求,同时也可使区域环境更加宜居。

  据了解,半岛云着旁的毗河目前正在进行升级打造,它不仅是毗河生态带的一部分,而且还会打造毗河公园。

毗河公园龙桥镇片区效果图,信息源自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将来,等毗河公园呈现后,半岛云着不仅拥有三面环水的河景资源,同时还将享受到公园的天然环境。

  而这些,恰好是多数墅居人群关于配套的最主要诉求。

  总价150万起买叠拼,区域内刚需改善都值得关注

  整体看下来,我们觉得半岛云着除了以上几大亮点外,还有以下几点不容忽视的优势:

  由双50强房企联合打造,品质有保障

  半岛云着为金辉和新城两大房企联合打造,两大房企的全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均为前50强,品牌实力值得信赖,品质也更有保障。

  清水+现房,可到实体样板间看实际品质

  近几年,购买清水房的好处越来越明显,一方面能规避买精装房“精装变惊装”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业主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自主装修,避免装修风格的同质化。

  同时,半岛云着已是现房状态,流程走完就能马上交房,与购买期房相比,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

  高层价格可买叠拼,性价比超高

  据置业顾问透露,目前半岛云着在售的叠拼产品总价150万/套起,相当于高层价格可以上车叠拼,性价比可想而知。

  所以,如果你是新都区地缘性群体,或者出行方式集中于自驾,那么不论你是刚需还是改善,其实都可以去看看这个盘。

  毕竟高层价格可以买叠拼,这对普通刚需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