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雨城:加快推进片区综合开发 助力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8日 14:2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8日电 (刘刚 胡月)近日,雅州新区文教新城与中冶建工集团,开展了片区综合开发战略合作洽谈。据悉,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合作、聚焦聚力,以片区综合开发模式建设文教新城,为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提供合作平台,为雅州新区发展注入“硬核”动力。

  据介绍,自文教新城启动建设以来,在雅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规划布局、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山水相依、文教相融”的城市发展格局,正从气势恢宏的“大写意”逐渐落地为精雕细琢的“工笔画”。

  “立足成都、主战四川、辐射大西南,始终以创建精品工程为己任。”中冶建工集团副总经济师林子彬说,中冶建工集团将紧紧抓住“管理、服务、品牌”这三大主线不放,把工作重点放在练内功、抓管理、创品牌上,加大与新城对接力度,坚持合作共赢、互利互惠,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片区综合开发全过程,为新城制定一套科学的开发方案,为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贡献力量。

  雅安市雨城区委书记、雅安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高福强表示,雅州新区文教新城抢抓“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发展机遇,围绕建设国家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和川西教育中心的目标,将与企业携手同心,共同推进片区综合开发,努力构建“政府主导、平台公司主体、专业化运营”的片区开发格局。希望双方能够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合力推进片区综合开发,尽快形成同心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加速绘就引领高质量发展和承载美好生活的未来城市画卷。(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