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市拳击队扎实开展青少年训练工作
2021年10月18日 14: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8日电 (刘刚 吴礼秋)10月18日,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拳击队男队主教练叶新春和连续两届“全运会”拳击冠军、四川籍优秀运动员王港,对自贡市拳击队青少年训练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介绍,10月13日至23日,自贡市拳击队的七名运动员,在自贡市拳击队教练何德平的率领下,前往了乐山市犍为县参加2021四川省拳击锦标赛。

现场训练(吴礼秋 供图)
现场训练(吴礼秋 供图)

  在赛事间隙,四川籍优秀运动员王港,针对青少年拳击训练中容易出现的伤病问题、如何提高拳击运动员专业训练及拳法运用和躲闪等专业问题进行了指导。同时,他就自贡市拳击队的运动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帮助运动员们更好更快地掌握动作要领。

  据了解,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拳击队男队主教练叶新春,就如何快速提升拳击运动训练质量现场进行了讲解示范,并“一对一”指导了自贡市拳击队主教练何德平的教学训练工作,还针对现场训练情况对自贡市拳击队全体运动员的训练问题进行了逐一纠正。

现场合影(吴礼秋 供图)
现场合影(吴礼秋 供图)

  自贡市拳击队主教练何德平表示,此次“面对面”的训练,不仅提高了自贡市拳击队教练员的教学水平,也提升了自贡市拳击运动员的训练质量,为今后自贡市拳击队青少年训练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