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富顺:细化措施 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1年10月18日 14:0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8日电 (刘刚 万聪 曾凡川)“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在具体工作上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不等不靠,强基补短,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创文’各项工作。”近日,自贡市富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峻山,在富顺县召开的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当天,富顺县委宣传部、县“创文”办、县级相关部门及各镇乡(街道)分管负责人、经办人等参会。会上,富顺县“创文”办相关负责人,对前期自贡市暗访测评的相关问题和“创文”点位排查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富顺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度会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调度会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富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峻山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级部门要在整改上再发力,要通过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要找准工作落脚点,突出群众主体地位,最大限度发动群众支持并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要有“一盘棋”的思想,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协作交流、沟通配合,共享创建经验;要全面推动创建督导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做到“主动找、全力梳、大力改、全面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克难奋进,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和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达成“创则必成”的目标。(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