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江阳:春风送岗位 牵手促就业
2021年03月30日 13:5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30日电 (胡脐芹 邱钦娴)为进一步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劳动者求职需求,近日,泸州市江阳区泰安街道工会、社保中心在街道场镇上开展了“春风送岗位牵手促就业”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今天找到了个离家近的工作,待遇也合适,可以不用再外出打工了,多点时间照顾家里的老人小孩,这是最让我满意的”求职者黄女士说道。招聘会现场邀请了恒力泸州产业园、四川圣融达容阻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类涉及技工普工、行政管理、后勤管理等多个领域,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同时,街道工会、社保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做好就业指导、合同签订指导等工作,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据悉,招聘会后街道将持续发力,在村(社区)微信群等开展线上招聘岗位发布,延续“春风送岗位”服务,扩大活动覆盖面,为劳动者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提供人才和人力支撑,以实际行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