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叙永:群众利益放心上 临时救助暖人心
2021年03月30日 13:5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30日电 (崔靖)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有效解决困难群众突发性、临时性生活困难。近日,泸州市叙永县后山镇机关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了罗某太户的实际困难,立马为他详细介绍了关于低收入家庭进行临时救助的相关政策,并协助他到镇上办理手续,希望能帮助他的家庭度过眼前的困难。

  据悉,家住泸州市叙永县后山镇海力村罗某太户系低保贫困户,全家均无劳动力,家庭成员罗某胜今年3月因突发骨髓炎,前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医产生了大额费用,使本就一般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
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

  办理临时救助手续完成后,罗某太说道:“谢谢你们的关心,帮助我解决了燃眉之急,我感激不尽,我也衷心感谢党的临时救助的好政策,再次谢谢你们。”据悉,罗某太的临时救助将在一周内发放。

  临时救助是温暖困难群体的大事、好事,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缓解困难群体的经济负担,是为困难群体解忧的仁爱之举,使困难群体切实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困,下一步后山镇会持续对辖区内困难群众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真正将基层困难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温暖困难群众心灵。(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