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筠连县:开门纳谏搞整顿 集思广益促整改
2021年03月30日 11:3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30日电 (吴平华 周小丽 张必柱 杜云)为切实找准政法队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近日,筠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对政法队伍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希望与会代表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法工作,积极反映群众心声,并就如何提高政法队伍建设提出更多更宝贵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筠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隆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及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

筠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周小丽 摄
筠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周小丽 摄

  与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就政法队伍整顿、队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政法各部门提了很多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是整顿办要全面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分类转发至政法各部门。二是政法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三是政法各部门要通过教育整顿,提高政法队伍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