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宜宾江安开启互联网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2021年03月30日 11: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30日电(郑杰)近日,四川宜宾江安县举行互联网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旗红网络清”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开启了该县互联网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启动会现场。 江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启动会现场。 江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上,授课讲师以“回首来时路砥砺再前行”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逐梦之路。整个讲课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数据实例,使参会人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光荣传统、宝贵经验有了更全面的感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互联网企业代表认真听课。 江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互联网企业代表认真听课。 江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们深刻地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万分不易,学党史、回顾党史就是一个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我们应该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企业发展的新征程。”互联网企业代表刘琳说道。(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