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四川天府新区“拨改租”项目全面竣工
2021年01月22日 14: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国十九冶四川天府新区“拨改租”项目全面竣工。
中国十九冶四川天府新区“拨改租”项目全面竣工。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2日电 (顾峻豪)近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四川天府新区“拨改租”项目23条道路工程全面竣工。

  据了解,四川天府新区“拨改租”项目共有23条道路,全长约17.08千米,分布在华阳、万安、兴隆等片区,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桥涵、综合管廊、给排水及交安设施、路灯、电力、通信管道、绿化景观、河道工程、管线迁改等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天府新区路网结构,便利出行条件,提升当地居民的幸福感和天府新区新形象,加快推动片区经济社会发展。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始终严密组织、精心筹划,统筹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一方面努力克服资源组织难度大、拆迁难度大、施工现场情况复杂等影响,积极同业主、设计等单位沟通协调,加快现场征拆,对设计、施工等每个环节精雕细琢,与时间赛跑,合理安排人员、机械抢工期;另一方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进度、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最终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内容。(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