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董事长潘必义拜会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
2021年01月22日 14:4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2日电 (张云涛)1月20日,中国十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一行拜会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双方围绕深化地企合作、工程建设、建筑产业化、建筑矿产资源综合开发等沟通交流,达成共识。

  会谈中,潘必义对东部新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时隔半年再次造访东部新区,欣喜地看到这里发生的飞跃性变化,这与张瑛书记为首的领导班子的殷勤努力是分不开的。中国十九冶特别重视成渝城市群的崛起,尤其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提出后,更加坚定了中国十九冶积极参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建设的信心。中国十九冶于2019年确立了“一核两高两带八点”经营战略,“一核”是指以川渝为市场经营的核心,以成渝城市群经济发展区域为依托,以成渝城市群连接线上节点城市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功能的完善、品位的提升、产业的植入为抓手,通过基本建设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中央企业的投资、管理和人才技术优势,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在“十四五”期间,中国十九冶将坚持走建筑矿产资源开发、建筑产业化与工程总承包“三位一体”的统筹化、专业化经营发展之路,目前已与重庆丰都、云阳等地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部署推进建筑矿产资源综合开发,新材料开发等事项。

  潘必义表示,中国十九冶高度看好、看重东部新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希望能深度融入、扎根立足东部新区,通过承揽工程项目、旗下相关单位在东部新区生根落户,建设产业基地等形式,快步跟上东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国十九冶愿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投身成都东部新区建设,全面融入成都东部新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进程,推动双方形成深层次、高水平、广范围的合作格局。

  张瑛热烈欢迎潘必义一行的再次来访。他表示,欢迎中国十九冶这样的大型央企参与成都东部新区产业发展和投资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在基础设施建设、科技产业集群、属地化发展等领域开展广泛的交流,推进地企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贡献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