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xsc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市委统战部赴稻城县和乡城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调研
2021年05月24日 19: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4日电 (邹立杨)近日,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福荣率队赴稻城县和乡城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调研。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在稻城县和乡城县对口帮扶工作暨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上,张福荣就泸州市对口帮扶、全域结对、“千企帮千村”、“以购助扶”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介绍,并对援藏工作队队员给予工作、生活上的悉心指导。泸州市对口帮扶稻城县、乡城县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援受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形成了“选派好、管理好、使用好、关怀好”的培育体系,锻造了过硬的帮扶队伍,建立完善了沟通会商、项目推进、资金监管等良好机制,这些好的做法要继续保持和深化下去。会议强调,要坚定思想信念,当好真情服务的先锋;要提升综合素质,当好真抓实干的先锋;要转变工作作风,当好遵规守纪的先锋,及时开展各项工作,及早启动第三轮项目规划编制,坚持将人力、财力集中投向受援地区最需要、最薄弱的地方,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在乡城县实地考察调研了乡城县电子商务中心、青德镇“遇见香巴拉”田园综合体项目、泸州旅游扶贫青德镇民俗项目,在稻城县实地考察调研了鹿谷景区、赤土乡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赤土乡子定村党群服务中心及文化广场等,并对以上泸州市援建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后期规划情况作详细了解。

  纳溪区委副书记、区长袁维荣,稻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樊玉良,稻城县委常委、副书记吴斌,乡城县委副书记袁斌参加调研。(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