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中新网四川

以高质量建筑精品支持生态城市建设 中铁阅山湖云著项目封顶
2021年02月04日 13:1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4日电(罗毅 门泉宇)近日,由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承建云著项目工程主体封顶。中铁阅山湖云著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岗位工作,通过精细的管理方式、先进的施工技术和日以继夜的不懈奋斗,最终顺利完成主体工程结构封顶,为来年开展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铁阅山湖云著项目是贵阳市高端改善型住房,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核心区域,总占地约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该项目竣工后,将为该区提供高端商务居住配套,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景观。

  为确保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项目部将管理重心落实于现场,通过与劳务方的密切配合,使现场各作业面人员组织井然有序,施工过程高效不冲突,周转材料供应及时。同时为冲刺四季度生产指标,项目部加大每日巡查力度,现场管理人员全天守候现场,及时反馈、解决突发问题;每日组织劳务方共同召开进度例会,汇报进度完成情况,协调人员材料组织,并提出第二天的进度要求。

  在按时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项目部加强质量控制,建立完善的施工方案及交底体系,将规范和技术要求落实于操作人员;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每日收集照片,形成自查自纠销项表,质量问题下达劳务方及时处理,有力的保证了工程的质量。

  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项目部坚持组织每周安全质量大检查,确保现场临边、临电等安全防护齐全有效,作业安全有保障。同时加强文明施工,每日安排人员进行楼层清扫,定时、及时转运建渣,做到已完成施工楼层干净整洁,施工材料堆码有序。

  项目部坚持科技创新,力争建成创新优质工程。使用优化的铝合金模板技术,能避免涨模,确保混凝土表面质量,大量节约抹灰材料,施工效率高;采用新型悬挑工字钢外架体系,有效降低型钢使用量,提升外架安拆效率。

  随着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项目全体员工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施工中,以确保高效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