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成都商报

成都13名“醉司机”被集中执行逮捕
2021年02月25日 09:45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2月24日,成都青羊区人民法院对春节前期交警所挡获的13名醉酒驾驶人员涉嫌危险驾驶罪进行集中逮捕,成都交警对这13人执行逮捕,同时成都交警四分局对春节假期期间挡获的酒驾醉驾进行通报。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交警四分局每日在重点易发路段设置专项检查点位,严查严打严处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从春节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三,十四天的时间里一共挡获酒后驾驶机动车人员25名,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人员13名。

  交警提示:春节假期已过,但严查酒驾不会过,不管什么时间,不管什么地点,成都交警将会保持对酒驾醉驾的“零容忍”状态,将持续对酒驾醉驾严查严打严处。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存任何的侥幸心理,自觉自律地做到酒后不开车,守法安全行。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