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脱下戎装再“出征”
2024年03月29日 11:0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9日电 (张明燕 蒋珊)3月28日,由泸州市人社局联合市退役军人局、泸职院联合组织的“戎归酒城誉启新程”泸州市2024年退役军人“访企探岗”就业促进活动顺利举行,80余名退役军人走进高新区,实地探访企业岗位需求、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及福利薪酬待遇等情况,感受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实现退役军人与企业面对面、零距离精准对接。

活动现场。泸州市人社局供图
活动现场。泸州市人社局供图

  活动中,退役军人们现场参观了中航传动转向系统、众大科技集团等岗位需求量较大的企业生产车间、职工生活区和配套文娱活动设施建设等情况,并根据自身求职意愿和企业岗位需求清单,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活动共提供岗位近70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2人次。

  此次活动,是泸州市全力推进创建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的工作缩影之一,“差异化”的就业服务新场景——高新区“就事找我”企业用工前哨站顺利建成投用,人社专员通过“店小二”式服务,从收集企业缺工情况到挖掘劳动力资源,从招聘平台搭建到实地岗位带看,有效链接供需,促进人岗匹配。接下来,泸州市将持续推动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体系,搭建人才供需平台,全力促进各类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