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富顺县委书记杨斌:推进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1年08月31日 11:3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31日电 (刘刚 许鹏 曾凡川)“今年招生情况如何?外地学生是什么时候返校的?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8月30日是自贡市富顺县秋季开学第一天,富顺县委书记杨斌带队调研督导了今年秋季开学的相关工作。

调研督导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调研督导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据介绍,当天,在富顺二中、富顺安和实验学校等地,调研督导组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

调研督导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调研督导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调研督导组指出,教育事关民生发展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富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采取了一系列切实举措加快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尤其是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学校秋季开学备受关注。全县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采取过硬措施,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教育教学秩序正常、校园安全和谐。

  富顺县委书记杨斌在调研中表示,相关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突出抓好校园食品卫生和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