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达州加快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 新签约投资947.5亿元
2021年05月29日 10: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9日电 (记者 张浪)28日晚,在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四川省达州市在成都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收获新签约项目73个,投资总额947.5亿元。

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现场。
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现场。

  目前,达州市正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开放发展面临着重大历史机遇;正加快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城乡发展蕴含着巨大的市场空间;正全力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6+3”重点产业已迎来加速发展热潮。

  当晚签约项目中,四川省以外项目58个,投资总额652.4亿元,居全省第二;列入本次会议现场集中签约16个项目,主席台电子签约8个,座位上签约8个,投资总额370.7亿元。

  据介绍,近年来,达州市聚力发展“6+3”产业体系,即培育壮大能源化工、农产品加工、医药健康、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6个工业集群和现代建筑、现代物流、文化旅游3个特色产业。同时,达州市致力打造能源化工、新材料、农产品加工、现代建筑建材4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4个五百亿级产业集群和生物医药百亿级产业集群。(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