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一食品厂发生有毒有害气体中毒事故 已致7人死亡
2021年05月25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5月24日,宜宾市长宁县福荣笋类食品厂在检修设施时发生有毒有害气体中毒窒息事故。截至25日上午10时,送医抢救的8人中,7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轻伤生命体征平稳。

  据介绍,接到事故报告后,宜宾市委、市政府立即成立了事故应急处置指挥部,会同省上有关部门现场会商处置方案,开展伤员救治、应急救援、现场处置、事故调查等相关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逝者善后事宜和家属安抚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