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本土酒店与世界排名前五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31日 19: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31日电 (唐倩 胡琳)3月30日,四川本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华可与世界排名前五的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在成都正式签署了在华区域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四川华可成为西南地区首家与世界排名前五位酒店集团(雅高与温德姆)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本土酒店管理公司。根据协议,华可酒店管理对雅高酒店集团旗下诺富特、美爵和瑞享品牌进行品牌特许经营,同时双方以特许经营模式运营的潜在酒店项目协同合作。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四川华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供图)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四川华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供图)

  据了解,雅高酒店集团是领先的增强型酒店集团,在全世界拥有5000家酒店和30万员工,遍布五大洲的110个国家,旗下拥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国际酒店品牌,涵盖从奢华、高端、中档、经济到生活方式类型等各个层次。而四川华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均有酒店顾问咨询服务项目并投资、运营管理多家国际品牌及自有品牌酒店。其核心团队成员均具有多年的本土与国际酒店从业经验,现已完成40多个国内酒店项目的管理咨询及委托管理,旗下共11家自行投资并实施管理的酒店。

  此次双方的签约将成为四川华可酒店管理公司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不仅有助于其提升经营管理水准,还将加快其进入国际酒店品牌市场的步伐。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互补,为西南地区的酒店投资方及业主们提供国际多元化的酒店品牌及根植本地的专业第三方酒店管理服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