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党委书记潘必义赴泸县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调研
2021年03月30日 11:4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30日电 (周李恩泽)近日,中国十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一行赴泸县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调研指导工作。泸县住建局副局长谭松柏,泸川新城发展管理中心副主任肖海,中国十九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忠勤,工会主席、副总经济师、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和平陪同调研。

  潘必义一行先后来到龙湖湿地公园中心湖区、城西道路工程8号1-1段路等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当前泸县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建设安全环保质量管理、进度、人材机保障及工期安排等情况。在随后的专题会议上,泸县SPV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该项目当前重点工作、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潘必义强调,泸县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道路建设、湿地公园建设等工程是打造泸县市政交通网络、打造绿色生态城市、实践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是中国十九冶履约能力的体现,也是打造公司良好口碑的关键。针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潘必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合理安排工期,严抓质量、安全、环保,形成“大干快上”的工作氛围,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坚决在泸县政府要求完工日期前完成湿地公园及城西片区道路的建设,给泸县政府和泸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要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现金流量表,做好现有项目资金保障及后期运维;三是要做好湿地公园施工过程中质量技术、安全环保等影像资料的收集管理,为公司后续打造湿地公园类项目积累整套基础资料;四是要和泸县政府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后续项目开发,树立良好口碑,提升品牌影响力,为中国十九冶在泸州地区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泸县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部将充分发扬“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坚毅质朴的“西部铁军”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理组织机械人员,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和安全环保工作,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坚定信念,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为项目有序推进、开拓后续市场作出积极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