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专题学习 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2021年03月25日 15:5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5日电 今年以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和总行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该行第一时间因地制宜制定党史学习方案,开展“铭记光辉历程、牢记伟大历史贡献”党史专题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时通过系列特色活动,引导和感召该行员工将党的革命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人民服务中,提高作为金融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 

  为落实常态化学习,该行结合“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分别学习了党中央、集团及总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革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 

  结合此次党史专题学习,该行党委书记向全体党员作题为“以案促改不忘初心”专题党课,根据党的发展历史,从历史实践中总结经验,从反复思考中获取真理。动员部署各级党组织以开展党史教育为契机,加强全行思想建设,坚定全行党员“不忘初心”的信仰信念。 

  下一步,该行还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行动方案,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献礼建党100周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