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雨城:确保今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021年02月19日 11:0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9日电 (刘刚 彭勇 王雅玲)2月18日,五届雅安市雨城区委召开第187次常委(扩大)会。会议听取了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市场保供、疫情防控、旅游市场等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当天,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雨城融媒 供图)
会议现场(雨城融媒 供图)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大年初一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及四川省委、雅安市委的部署要求,提前谋划、突出重点、强化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区社会稳定、秩序良好。

  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说,春节期间,雨城区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重要节点、关键环节、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整体较好,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不能掉以轻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底线、红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精准落实到位。

  就近期相关工作,高福强表示,全区上下要迅速把思想、精神和状态回归到工作上来,持续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要认真对照雅安市委工作安排和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找准问题节点,认真分析研判,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一季度任务如期完成,实现“开门红”;全区上下要紧紧抓住发展不放松,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明确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确保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快速推进;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对项目进行再次梳理,特别是要结合雨城的“六大百亿”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让更多、更好、更优的企业来雨城投资兴业。(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