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城南公安分局抓获1名浙江网上逃犯及2名同伙
2021年01月27日 15: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7日电 (李思太)近日,绵阳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在经开区塘汛北街某网吧成功抓获1名网逃人员和2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据介绍,1月24日凌晨4时许,城南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接到分局指令,浙江乐清警方上网追逃人员余某在经开区塘汛北街某网吧出现。 

  特巡警大队迅速开展工作,立即制定周密抓捕方案,火速赶往现场,在网吧周围展开缜密布控,最终在网吧14号机位成功将网上在逃人员余某(男,22岁,湖北省人)抓获。同时,又在网吧其它机位盘查挡获余某同行人员两名。

被抓获的嫌疑人。 城南公安分局提供
被抓获的嫌疑人。 城南公安分局提供 

  审讯过程中,一开始余某的同行人员王某某和邓某某拒不承认二人伙同余某犯罪事实,经过与浙江乐清警方对接,民警掌握二人违法犯罪信息,获取了重要线索。民警抽丝剥茧,挖出余某同行人员王某某和邓某某两人的违法行为,获悉三人同系电信诈骗案件嫌疑人。最终,经过民警与其长时间斗智斗勇,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已将余某、王某某、邓某某移交浙江乐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