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宜宾叙州区崇文社区开展“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展风采”活动
2021年01月15日 16: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5日电 (吴平华 刘倩 卢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加强党员的凝聚力,近日,宜宾市叙州区赵场街道崇文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入党积极份子、辖区单位代表等50人,在翠屏山开展了“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展风采”党建拓展活动。 

  当日上午9点30分,参加活动的选手准时到达翠屏山正门广场进行签到。签到过后,主持人将选手们分为了黄、红、蓝、绿、白五个组,他们将采取领取任务卡,然后按地图指示到达每个任务点完成任务。活动开始后,大家从山脚出发,到达第一站灵珠广场。在这里,每个战队都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加趣味活动,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通关密码,在党的发展历程宣传牌前打卡,重温党建历程,展现每个战队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团队风采。“这次党委组织得非常好,改变了以往比较死板的方式,既让我们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让我们身心得到了锻炼。”参加这次活动,鑫空间党支部书记张华芬颇有感触。 

  据了解,该活动一共设置了12个任务点,赛程约4.64公里,虽然路程遥远,但每个战队都积极配合,没有落下一名队员,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团结协作、不畏艰难的精神。“这个活动增强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像我们组,我和我的队员能够完成任务非常好。”党员温熙杰觉得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55岁了,跟着我们这个20多岁的团友,虽说我很累,但是我还是克服困难,继续往前冲,体现了我们共产党员不怕艰苦,努力向上的精神;他在前面等我,也体现了这种互助的精神。”55岁的党员王萍高兴的说。跑步打卡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在赵一曼广场重温入党誓言,并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叙州区赵场街道崇文社区党委书记张红梅说:“这次活动会选择在户外,并选择了专业的体育公司进行策划,就是想让大家有专业的体验,并更加注重团队的合作精神,增强党员凝聚力。以后我们也想在工作中同辖区党组织以及联系单位,多举办这些活动,以此促进基层治理工作,让大家共同面对困难,解决问题。”(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