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泸州纳溪成功创建“四川省门球之乡”
2024年03月29日 14:1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9日电 (陈扬 徐秋霞)3月28日,泸州市纳溪区庆祝成功创建“四川省门球之乡”门球联谊赛在纳溪上马镇开赛,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4支队伍7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徐秋霞 摄
比赛现场。徐秋霞 摄

  本次比赛由纳溪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参赛选手们将分为2个组,赛期2天,最终决出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开幕式上,纳溪区老体协、区门球协会、区教育和体育局、上马镇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纳溪区老体协副主席马德凤表示,多年来,纳溪区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的开展,举办这次门球赛,目的就是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示门球技术、展现精神风采的平台。通过举办这次门球比赛,可以吸引更多的门球爱好者投身全民健身活动。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球场上步法灵活矫健,动作挥洒自如,对杆瞄准、挥杆击球,充分感受着门球运动带来的乐趣。比赛精彩纷呈,精湛的球技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近年来上马镇高度重视门球运动发展,加大投入建设门球场馆和户外场地,让老年门球爱好者拥有了良好的训练和比赛场所,同时积极开展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区老年体育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