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不得了杯”健身健美系列赛事在蓉启动
2024年03月27日 15:0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7日电  近日,为了助力成都“赛事名城”的建设,更好地推动健身健美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不得了杯·国赛荣耀赛事名城运动成都2024健身健美系列赛事启动发布暨爱卡卡集团12周年庆典在成都举行。

 活动现场。(四川不得了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活动现场。(四川不得了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赛事由中国健美协会、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四川爱卡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四川不得了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四川不得了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乾坤搏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运营。

  启动大会上,中国健美协会、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分别与四川爱卡卡集团有限公司启动发布2024年上半年在成都举办的健身健美赛事,并举行了第五届“蓉城之夜”健身健美交流晚宴暨爱卡卡集团12周年庆典。

  中国健美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古桥表示,重磅健美赛事落地成都,将为“竞赛名城”注入新的内容。希望通过与爱卡卡集团的深度合作,探寻新的发展模式,借助举办高水平健身健美赛事,宣传和推广绿色健康理念,为全民健身事业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副会长张德明致欢迎词表示,四川健身健美运动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通过今年在四川举办的健身健美系列赛事进一步提升健身健美运动在四川地区的影响力。

  爱卡卡品牌创始人、不得了品牌创始人、四川爱卡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小娟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全民共建“不得了”,共享健康“不得了”,诚邀大家一起观看“不得了”的健美赛事,同享“不得了”的健康生活。

  四川不得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相桦代表赛事运营单位发言,表示将充分运用多次举办健美赛事的组织经验,为健身健美运动的推广引入更多创新元素,引领更多人加入到健康生活的行列。

  四川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四川省工商联副会长、巴中市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育贤代表赛事冠名单位发言,表示将全力为本次赛事提供支持和帮助,为所有的参赛者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比赛环境。

  签约仪式上,中国健美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古桥与爱卡卡品牌创始人、不得了品牌创始人、四川爱卡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小娟完成“中国健美协会与爱卡卡集团战略合作”“2024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赛事承办”签约。

  中国健美协会与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为负责本次系列赛事的承办单位、冠名单位、支持单位、赛事运营单位和协办单位等荣誉单位进行了授牌,中国健身健美队明星运动员为获得本次系列赛事“推荐健康系列食品”美誉的获奖单位颁发牌匾。

  现场,四川不得了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健康系列新品正式上线。不得了集团大力发展健康生态产品,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打造高标准高效复合型健康生态产业,走出一条可持续的健康生态发展之路。中国健身健美明星运动员代表展示不得了系列产品。

  参会专家和大家共同探讨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和前景,并提供更多合作激励和支持,参会者高度认可并希望深入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繁荣的健康事业。

  不得了杯·国赛荣耀赛事名城运动成都2024健身健美系列赛事启动发布会圆满落幕,标志着健身健美运动为成都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多的人们加入到健身健美运动中来,共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