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西部智谷帮贫济困名家书画作品义展义卖活动举行

2021年01月18日 11:3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8日电 由中科华控集团和四川省天府画院共同举办的“西部智谷帮贫济困名家书画作品义展义卖活动”近日在武侯区西部智谷D区启动,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何志尧、四川省工商联原副主席王鸿璋、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石勇,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创集团董事局主席何俊明等领导莅临指导并上台剪彩。

  何志尧指出:“企业家和艺术家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帮助山区的留守儿童、困难儿童读上书、吃上饭既是善举功德,也是一种榜样,通过这样积极向上的活动,可以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伟大的慈善活动中来。

  在启动仪式现场,不少嘉宾还参与了义卖前认购预热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也积极相应互动,共产生认购金额397480元人民币。

  本次帮贫济困义卖义展活动是由中科华控实业集团董事长陈敏,四川省天府画院院长、著名画家雕塑大家杨和平共同倡议发起。

  杨和平曾赴陕西白河县助教助学、到四川阿坝州资助孤儿,2020年1月新冠病毒流行期间为武汉捐赠5卡车物资不留姓名。他计划将爱心接力棒长期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为偏远山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真情。

  陈敏董事长表示,一定会把筹集的善款和物资不扣分毫,将众生的爱心全部送到阿坝州的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的手上,让山区的孩子们能真切感受到人世间的温暖与美好,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中科华控实业集团是一个多元化、多产业的集团公司,旗下健康管理项目既可以为人们解决身体疾病困扰,也可以助您实现内在健康;而其新兴的外在抗衰项目,则能完美实现内健康和外在美的有机结合。四川天府画院展出的优秀书画作品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和感受,让每一位欣赏的人实现精神灵魂的升华。

  这次活动是文化艺术与健康、公益的完美结合,得到省市领导、艺术家、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四川省温州商会、俄罗斯四川商会、中印文化交流中心等赞助单位负责人,爱心企业、客户代表、媒体记者等各界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