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在线

中秋节假期动车票已开售,成渝成贵方向火
2021年09月07日 0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文露敏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2021年中秋节假期火车票从9月5日开售。9月6日,四川在线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截至当日12时的预售票信息来看,成渝、成贵方向最为热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共3天。按照铁路客票预售期最长为15天的规定,9月5日起,乘客可购买中秋假期首日(9月19日)的火车票。

  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中秋假期的预售票中,管内短途动车最为火爆。其中,成渝城际动车最多,成贵动车其次,跨线动车江油到峨眉山方向也热。长途直通车中,到华东、西安方向的预售票位居前列。

  四川在线记者查询铁路12306官方售票APP发现,成都到重庆动车每天有上百趟,但9月19日、20日两天,部分时刻较好趟次列车的余票已不多。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