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西南油气田2020年度“大考”成绩位居榜首
2021年07月19日 15: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9日电 (张斌)中国石油集团近日发布2020年度业绩考核A级单位名单,西南油气田公司业绩考核排名勘探开发板块第一。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和低油价双重冲击,西南油气田公司认真落实中国石油集团党组“在疫情与油价双重大考中当好顶梁柱”总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执行落实,带领广大干部员工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逆势求进,全面完成了中国石油集团下达的各项业绩考核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西南油气田公司全面建成300亿战略大气区,高水平建成了安岳、川南页岩气、老区三个百亿方大气田,天然气储量保持高峰增长,产量连续五年创历史新高,唱响了西南天然气大发展的最强音。

  去年,西南油气田全年生产天然气318.2亿立方米,较2019年增加49.69亿立方米,增幅18.5%,占中国石油集团天然气增量的近50%,在中国石油集团油气田单位中排名第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