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首个市州工业电商平台上线 “广安造”有了“专卖网”
2021年07月17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广安工业电商平台上线启动。 王林 摄

  中新网成都7月16日电 (王爵 王林)四川广安工业电商平台于16日正式上线,这也是四川省市州工业领域首个电商平台,该平台首批吸引四川省岳池特曲酒业、四川谦宜复合材料等30多家广安知名企业免费入驻。自此,涉及机械加工、轻纺服装、新材料等上百种种类“广安造”有了自己的“专卖平台网”。

  “很多产品由于品牌推广不够,市场潜力有待进一步挖掘。”广安市经信局副局长张学秋介绍,广安工业电商平台借力联通、电信、移动三大运营商的庞大用户和流量,着力宣传广安工业类产品,发展直播带货、视频带货,帮助“广安造”拓销路、走出去,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消费提速。

  上线仪式现场,不少企业对广安工业电商平台表示期待。“该平台的上线对优化资源配置、降低企业销售成本、增强企业品牌竞争力都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让我们也能跟上了数字化发展的步伐。”岳池特曲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粟泽光表示。

  服务工业发展,广安触网借智。除了广安工业电商平台,目前,以广安市工业信息化服务平台为基础,广安还推出了广安工业互联网平台、广安企业融资平台,让企业享受更加便捷获取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同时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

  据悉,近年来,广安市深入实施“以工强市”战略,加快推进工业数字化转型升级,2019年广安市工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建成投用以来,逐渐成为政府科学决策的助手、企业发展的帮手、市场拓展的推手。2020年,广安全市工业对GDP贡献率达38.2%,是稳定第一产业、拉动第三产业的决定性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