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纳溪税务深化“税邮合作”开启办税新局面
2021年04月26日 13: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6日电(李冰玉 韩佳洁)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泸州市纳溪区税务局和中国邮政纳溪分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入推进税邮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纳溪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邮政纳溪分公司总经理彭杰出席并讲话。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强主持,税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李伟、彭杰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税邮合作的正式启动。

  对进一步深化纳溪税邮合作,彭杰对邮政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担起协同共治新使命,推进高质量发展。纳溪邮政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起税收协同共治的新使命,助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二要开启便民利民新体验,促进高品质生活。要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推行体验更好的服务方式,提升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三要建立税邮合作新机制,促进高效能合作。要建好联席共商、队伍共建、宣传共推、党建共创四大机制,以新机制推动新合作,全面提升合作效能。

  李伟针对税邮合作相关工作,对税务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同频共振,提高税邮合作新高度。税邮双方要深刻认识深化税邮合作的重要性,要形成双重合力,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好相关工作,实现税务、邮政、纳税人缴费人“三赢”局面。二要同向发力,打造税邮合作新品牌。税邮双方要严格按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切实解决好信息共享,积极探索创新,切实提高办税效率,提高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体验,共同推动税邮合作向常态化、品牌化发展。三要同步推进,续写税邮合作新篇章。税邮双方要切实利用好、整合好双方的资源,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邮政网点办理涉税事宜,推动税收现代化和邮政新服务深度融合。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代表着税邮双方达成合作共识,整合双方资源,利用邮政遍布城乡的服务网点、增加邮政便民服务范围,进一步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共同保障民生服务,构建税邮合作新机制。

  下一步,纳溪区税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立足当前,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双代”合作,为优化纳溪营商环境共同努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