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建四局三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学习践行“红船精神”
2021年04月21日 21:3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1日电 (吴平华  王梓钦)  “快快快,这边还需要一些红颜料,红船底要用正红色。”、“字要顺着描,笔锋描出来才好看啊。”近日,借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中建四局三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开展了“精诚善建融合力量学史力行共创未来”主题活动,加强企业职工对红色精神的体悟。

大家一起开心互动。王梓钦 摄
大家一起开心互动。王梓钦 摄

  活动中特意安排了“共绘红船”环节,为建党100周年献礼。8个小组根据自己所分得的红船样图,用水粉填色,再拼在一起,最终形成了一副8米*10米的红船巨画。

大家一起开心互动。王梓钦 摄
大家一起开心互动。王梓钦 摄

  “红船精神就是敢为人先、百折不挠的精神!我们在完成红船巨画的过程中,也再一次体会到了合作的力量。接下来我们要立足岗位,践行红船精神,让自己的青春有别样的风采。”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