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古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16:3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古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古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7日电 (邹立杨)近日,泸州市古蔺县委统战部、工商业联合会、成都古蔺商会联合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题活动,古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兰杰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成都古蔺商会一行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和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开展座谈会交流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启迪党员同志、商会成员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党爱国热情,以勇闯新路的自我革新精神和甘于奉献的理想信念,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在新的历史方位做出更大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成都古蔺商会会长王永杰向县领导做商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商会党支部书记赢盛璋具体汇报党建工作。商会名誉会长蒋先玉对商会近年来做出的社会贡献表示肯定,高度赞扬商会这一群不怕苦、不服输的“古蔺汉子”顽强拼搏的斗志。他希望商会强化党支部建设,打造成一个有文化内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品行端正的商业联盟。他指出蔺蓉两地要加强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县级相关部门做好指导,商会企业家常回乡做贡献,会员做到在顺境中锦上添花,遇逆境时抱团取暖。

  兰杰对商会主动要求“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话发展”的党建意识给予充分肯定,向与会人员讲述古蔺近5年来的巨变,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蔺籍在蓉企业家回乡投资,向有回归意识的企业家做好政务服务,助力政府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振乡村振兴士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号召干部职工和民营企业家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守初心、担使命、铭党恩、跟党走,以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和坚韧不拔的顽强斗志奋起直追、勇往直前,同心戮力谋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