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abdt > 中新网四川

汶川县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年04月04日 19: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4日电(邵理燕   胡晓)丰碑巍峨,翠柏凝春,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更好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宣传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4月4日,汶川县在县烈士陵园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县领导干部,映秀镇、漩口镇干部代表,驻汶部队代表,烈士家属参加祭扫活动。

清明祭英烈活动现场。
清明祭英烈活动现场。

  烈士陵墓前,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圣洁庄严。礼兵抬着花篮正步向前,缓缓走向纪念碑前,将花篮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随后全体人员依次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

清明祭英烈活动现场。
清明祭英烈活动现场。

  通过缅怀革命英烈,重温红色历史,接受政治思想洗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了革命传统,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干革命”的红色初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奋力推进“两大胜地+无忧康养幸福十大工程”,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全面推动汶川第三次创业,展现新作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