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abdt > 中新网四川

壤塘县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1年04月02日 19: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日电(桑木周  尼玛初)4月1日,壤塘县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读书班以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举行。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前往红色文化纪念墙接受现场党史教育,还公祭和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壤塘县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州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全面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制定出具有当地特色的“1+10+N”实施意见及工作方案。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壤塘县坚持以把握正确导向、发扬优良学风、注重融会贯通、坚持创新求实的原则,以强化理论思维、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能力本领为目标。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罗让东周摄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罗让东周摄

  除指定学习材料外,壤塘县延伸阅读材料,认真学习《口述历史》《红色壤塘》《壤塘乡土》等本土学习材料,策划制作《壤塘好人》系列微视频,充分挖掘壤塘红色故事及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丰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素材。

  据悉,壤塘县还将以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基层党组织、专题党课为载体,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组织开展专题宣讲、深化“四史”宣传教育、推出文艺作品和出版物、组织线上线下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