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雅安紧急启动地质灾害II级应急响应
2021年09月27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泥石流灾害现场一角。 四川应急 供图

  中新网成都9月26日电 (记者 刘忠俊)记者26日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受强降雨影响,雅安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已紧急启动了II级应急响应。

  泥石流灾害中受损的板房。 四川应急 供图

  通报称,受近期强降雨影响,9月26日凌晨,天全县喇叭河镇龙头沟处因局部暴雨发生重大灾险情,造成锅浪跷水电站库区淹没复建公路工程二标段多名施工人员失联,雅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雅安市II级防汛应急响应。

  按照规定,雅安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决定于9月26日13时启动II级应急响应。

  一处泥石流灾害点。 四川应急 供图

  通报指出,天全县人民政府、雅安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各项工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