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2021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结束
2021年09月28日 14: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8日电 (记者 贺劭清)28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天府新区管委会承办,四川天府新区文创和会展局协办的2021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体育嘉年华在四川天府新区天府公园举行,吸引了众多群众到现场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持续了一个月的2021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广大健身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按照“小型、分散、多样”原则开展,减少了人员聚集,内容比往年更为丰富。

  轮滑冰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三人篮球赛、棋类运动、五人制足球赛……各类线上、线下体育活动纷至沓来。据统计,仅仅线上发起的打卡健康生活30天活动浏览次数达26899次、参与人次17253人,线上有氧挑战赛浏览次数达12589次、参与人次4528人。

  28日举行的体育嘉年华活动,是2021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日”的“压轴戏”。依托天府公园丰富的绿道资源,广大群众在2公里的绿道上欢乐跑,享受运动的乐趣,感受天府新区公园城市魅力。

  2021年,四川还将持续举办各级各类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倡导参加一次体育活动,养成经常锻炼习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