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成都商报

四川省游泳馆片区开启集中改造 将建核心城区“体育+”新地标
2021年09月08日 09:3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位于一环路南三段的四川省游泳馆,一直是成都地区的老牌游泳馆,也是成都市区最专业的恒温游泳池之一。除了曾经作为四川省跳水队和游泳队的训练基地外,更是面向市民开放,承载了一代成都人的记忆。

  据记者了解,近期四川省游泳馆所在片区将进行集中改造,临街商铺也将同步升级改造。接受采访时,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城市核心生活区、商业区和便利的交通优势,拟将该片区打造成为城市的时尚赛事中心、品质消费场景、民生福祉空间和体育公园典范,并辅助专业训练功能。该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成都市核心城区”体育+“的形象窗口和推动成都赛事名城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的地标性城市名片。”

  记者在一环路南三段采访时看到,当前体育用品一条街几乎所有商铺都开启了大促销活动,很多体育器材、服装都在“狠折”出清。体育爱好者陈汉也专门来到这里,购买了自己日常训练所需的体育用品。谈及对于未来经过升级改造之后的省游泳馆片区的期待时,陈汉表示希望这里能够打造成为一个大型的体育综合体,继续为成都的体育事业发展服务。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博 裴晗 摄影记者 刘海韵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